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爱,是一本书_700字

[撒谎征文]爱,是一本书_7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的爱如同溪水,轻轻流进我的心田。爸爸的爱如同朝阳,时时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我今天要讲一件令我记忆犹新的事。

  父爱是伟大的,不论在什么地方,在爱的彼岸总有一颗心在等待着我。随着时光的飞逝,我渐渐长大了,可我却永远牢记那次谎言,不再撒谎,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

初一:王隽一

  有一回,我考试考砸了,才考了81分,我向爸爸保证过一定要考95分以上。哎!可是我……我才考了81分整整差了14分,哎!我怎么办!我不想回家被爸爸骂呀!于是,我歪脑子一动,想出了一个坏主意:回家跟爸爸说我考了99分不就得了。下课铃响了,我装做兴高采烈地样子跑回了家,跟爸爸开心地说:“我考了99分!”爸爸立刻满脸布满了笑容,微笑着跟我说:“你看!我给你准备了什么!”我抬头一看,哇!是一个限量版的大黄蜂机器人,还有几盘我最爱吃的饭菜,“哎,对了,考卷呢?”我像是念顺口溜似的脱口而出一句:“考卷还没有发呢!”接着便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地吃起了可口的饭菜。只有一顿饭的功夫,爸爸便提着考卷,问起了事情的原委。大概是心虚吧,还没等打我就全招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甚至不敢正眼看爸爸。可是爸爸并但没有生气,还耐心地教育起我-------不要撒谎,不要骗人,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失败了没有关系,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此时此刻,我一下子久明白了“失败乃成功之母”的真正含义,主动向爸爸承认了错误,从那时起,每当我在写作业或考试时,便会想起爸爸的话语,便又细心地检查起来,直到没有错误我才上交。

  爸爸的爱是一本书,值得我用一生的时间去用心品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