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撒谎征文]一句话_1500字

[撒谎征文]一句话_15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他还在的话,真想狠狠嘲笑他一番,这谎言撒得太没技术含量了。——题记

  我发了一个鄙视的表情,你疯了,天气这么热,出去晒成人干啊。

  再说了,我们可以去KTV啊。

  好。吃完冰激凌,换了休闲服,带上手机,出门了。

 “不好意思啊,来晚了。”一个声音传了过来。“你tm在干嘛?等你多久了,没时间观念的吗?”“我不是发给你信息说一会儿过来吗?”我绝望的望着他:“一会儿是多久,你tm倒是说清楚啊。“我深吸一口气,道,“算了。走,去玩。“我平复了下心情。

 “哈哈哈哈哈。我说你……你怎么就想得出这招来的。太牛B了吧。”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那还……不都……不都跟你学的。“同学笑得喘不过气来,声音不清的说道。”走……走吧……哈哈哈。“

  气氛阴沉,”又上哪儿浪去了啊。你这是随时让你妈活动筋骨啊。”“妈,你怎么这么说我。“我润了润嗓子道,“你打电话了吗?说不定我只是刚刚出去一会儿啊。”“是么。”妈推了推眼镜,板着个脸。看到她这样,我看了眼手机信息,您有未接电话137********(50)。

 “行,看在你助人为乐的份上,就放过你。去吃饭吧。“妈看着我斟酌良久,慢慢吐出一句话。”好嘞!“我露出了大大的笑脸,说道。

  这算是个”善意的谎言“吧,嘿嘿。

初三:仰锋菊

  夏日炎炎,天气闷热,连苍蝇都热得飞不动了。家里开着空调,吃着冰激凌,看着电视,“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我躺在沙发上,舒服的自言自语了一句。“滴滴”手机响了,我拿着爸给我买的新手机,OPPOR9打开了QQ,一个同学给我发了一段信息。——在的吧,出去玩?

  诶,你到你家旁边的公园里等我不就行了,我一会儿就过来。

  那我十点到那,别忘了。

  等了十分钟,人没来,发了条信息,却给我跳出来个【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请您等一会。谢谢!此刻的我火冒三丈,发了许多信息给他,甚至99+都出来了。全都是自动回复。现在,我只想暴粗口。

 “喂。“同学妈妈打来了电话。”在哪儿啊,快回家。”“妈,我和同学在外面。”“回来,也叫你那同学别玩了,作业不做了?反正快回。”“啊,你说什么?这儿有点吵,听不见。”说完,打了个手势。我便把公园搞得跟菜市场一样吵闹。“不说了,我手机快没电了,挂了!“说完,挂了电话。

  回了家,妈拿着鸡毛掸子正摩拳擦掌地等着我。

  五十个电话,完了。”啊,可能是我和同学上街买菜来着,她们家来了好多亲戚,她一个人拿不动,就喊上我来了。您也知道菜场的吵闹不是?“我灵机一动,嬉皮笑脸地说道。”仅仅如此?”“嗯!就是这么简单。不信,您看我真诚的小眼神。“我指了指眼睛,满脸真诚的说道。

  这谎言,算是帮了我,但撒谎还是不对的。可我真的想好好的吐槽他一番,那谎言有我的好吗?但是说来说去,还是得诚实。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