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乡韵,乡美_650字

乡韵,乡美_65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像你驱遣落叶催促新的生命。

  你的美,亘古不变。

  【山】

  山上墨绿点缀,粉色的夹竹桃,幽蓝的牵牛花,成了一幅绝色的画卷。山顶微风拂面而来,会感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雄心壮志。山脚下的农田像一块块碧绿淡雅的玉珀,越发映衬着山的秀丽。

  【水】

  盛夏之时,这条河很宁静,水不深,刚到脚踝。在阳光下,河底的石头在水面上折射出五彩斑斓的颜色。河边还长着不长的小草,嫩嫩的,绿的似乎可以挤出水来。河滩上有一层厚厚的淤泥,甩一块石头到上面,会发现石头会沉下去。岸边有许多鸟,不过他们可不是来欣赏美景的,而是在盯着河里的鱼看,抓住时机就可以吃到鱼了。

  家乡的美,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完的,可能在一瞬间又可以发现乡韵乡美。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请把我枯萎的思绪播送到宇宙,

  没有一朵花为别人盛开,没有一个人为他人精彩。

  题记

  在一个村子中每一座山都有不一样的美。春夏时节,万物复苏,绿成了这个季节的主打歌。

  秋冬时节,季节更替。古色古香的山庄像一幅水墨画,虽没有花,没有草,但却在纯白的天色中,会有一群群雪精灵造访。那时,心也会渐渐沉静下来。山也换上了一身洁白来附和。同样安静的看着这个宁静的世界,他静悄悄的等待着下一个春天,和花儿们一起祝福,祝福家乡一直这么美下去。

  这条河不在村子里,往北走,再往北点,就到了水,这个澄澈的地方。这条河很长,我们这里只是他的一个过客。

  寒冬之时,河上会结冰。从地理书上来说,这是河流的结冰期。十四五的孩子们总喜欢三五成群的结伙去河上滑冰,不过有些河面冰结的不太厚,可以看出水从冰下流过去,用石头一砸冰就开了,底下的水就流出来了。

  时光无法腐蚀家乡的青春。

初一:张子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