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蝴蝶自述_550字

蝴蝶自述_55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吃完了妈妈留给我那片叶子后,我开始学着自己觅食,先是把附近的那些香甜的叶子吃了遍,慢慢地我已经不满足于只吃叶子了,晴天,我开始在一些果树上寻找香甜的花蕊和果实来填饱肚子,有时我还会带些美味的花蕊给我的同伴们品尝。大量进食之后,我的身体逐渐长大,当身体长到足够大时,我就停止进食,休息一天,准备换衣服,因为旧的衣服太小了已经不够我穿了,人类管我们换衣服叫“脱皮”,我通常要换四到六次衣服。每次换衣服都意味我离那对漂亮的彩色翅膀越来越近了。终于换完最后一次衣服,我开始了最后的蜕变,我吐丝把自己包裹了起来。我将在这个小小的蛹里呆上好几天,这期间我不会吃东西也不会动,我将自己的体内进行大革命,这是我从丑陋的毛毛虫蜕变成美丽的蝴蝶的一个重大的考验,如果能顺利闯过一关我就能展翅飞翔了。

六年级:许可欣

  我出生在一片翠绿的叶子上,我的妈妈很伟大,她把我生下来后就离开了这个世界,为了不让我挨饿,她总会精心挑选一片叶子,小心翼翼地把我安顿好,刚从卵里爬出来的我,是一条让害怕和说讨厌的毛毛虫,在我第一眼看到这个世界时,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只漂亮的蝴蝶!”

  经过了生不如死的巨大痛苦之后,我终于破茧而出了,阳光下,我不停地挥动着那对漂亮的翅膀,快乐地穿梭在花丛中,尽情享受着飞翔的快感,感受着重生的喜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