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请你扬起微笑_700字

[开学征文]请你扬起微笑_7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学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升入初中了,小学的生活在银河中随波逐流,早已没了踪迹。而我,也在这无情的生活中,蜕变成一名中学生了。

  写这篇文章已是开学一个月了,哦,不,应该说还差一天就一个月了。这一个月来,我真正理解了小学老师所说的一些话。

  还记得十几天前,我们英语第一次小测,是一次很简单的小测,然而我输了,在起跑线上我输了,看了一个又一个同学的分数,我竟发现,我是最低分,对于这个结果,我是不能接受的。

  那天晚上,我抱着英语书读到了深夜十一点,不得不说,勤的确能补拙,第二天,我的英语小测虽然并没有满分,但也得了优。

初一:彭孟

  开学的钟声响起,新的一学期在朝气蓬勃的清晨开始……

  在两个月的暑假中,我的内心的期待的,我知道,我的一切将全部清零,从前的种种将回到起点,或许,在你们眼中,此刻的我们应该是彷徨,可不知为何,此刻的我们内心是惊喜,对小学生活,我们并没有太多的留恋,因为此刻我们还没有那种对以往生活感到惋惜的感觉。

  她们说,初中生活和小学生活不一样,学科多,作业多,压力大,这些都是中学生活的标签。起初的我不懂,然而,开学后,我真正体会到了。

  小学的我,成绩是优秀的,甚至可以算得上是班上的尖子生,虽然这一切只限于语文和数学,但在小学时,一次又一次的荣誉给了我自信,现在,我的自信心被蹂躏的支离破碎。

  努力,换来的自然是丰厚的收获。小学和初中自然不一样,但是,只要你努力了,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或许,在这个阶段,会迷茫,会失落,你的自信心会支离破碎,但没关系,失败又如何,支离破碎又如何,站起来不就好了,扬起微笑依然自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