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新学期征文]新学期,请看我的镜头_500字

[新学期征文]新学期,请看我的镜头_5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四年级了,新的学期又到来了。新朋友,新事物,新教室,都呈现在我的镜头下。

  再来看一下我的新同桌吧!他是一个机灵的男孩,身高和我差不多,他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像两颗又黑又亮的葡萄,小巧玲珑的鼻子,可爱极了!一看就一副聪明样。

  看,我捕捉的镜头美丽吗?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捕捉更多更美更精彩的画面。大家共同期待吧!

四年级:王晨希

  让我们看一下第一个镜头:教室。来看看我的黑板板吧!我们黑板报的主题是扬帆起航,是由我们的老师设计成的,上面的图案细致新颖,好看极了!

  接下来把镜头转向我们的美丽校园吧!看,很多树叶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片片黄叶纷纷飘落,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随风起舞。那边桂花也开了,阵阵香气随风飘过,还有那早开的菊花:红的、白的、紫的……美的让你不由自主地驻足观看,就连旁边的石榴也高兴得咧开了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