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生命故事_900字

我的生命故事_9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贵的,在我们生命中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而我也不例外。

  书中的故事

  生活中的小故事

  我的故事还有好多好多,讲也讲不完,这些故事把我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也在不断的挑战我的能力,不断的磨练我的意志。没有故事的人生就不是一个完美的人生,而我的人生却在一点一点的完善起来,变得美好起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生活中每天都会发生着许许多多的故事,有苦,有乐,这些事情记录了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下面就让我讲述一下我所发生的故事吧。

  我在看《秘密花园》这本书的时候,入迷了:主人公难过,我也跟着一起难过,主人公高兴,我也跟着一起高兴,甚至一起做动作。书中:主人公玛丽找到了钥匙,准备打开秘密花园的门,我入了神也连忙抓住一个硬硬的东西,装作打开门的样子,学着玛丽惊奇的看了看,“咦,怎么这么眼熟呀!”“傻孩子。”妈妈笑了笑,“这是我们的钥匙呀。”看完《秘密花园》我又拿了一本《环游地球八十天》看,我一看到标题就产生了疑问:“环游地球八十天够吗?”我迫不及待地翻开这本书,里面讲的是主人公福克先生准备和之前一样去改良俱乐部的时候遇到了路路通。福克先生和改良俱乐部的朋友聊到环游地球一圈要多少天的时候,福克先生认为只要八十天,但安德鲁却不相信,所以福克先生就和改良俱乐部的朋友打赌,赌金2万英镑,福克先生就开始环游地球了。后来,我解决了我的问题:“环游地球八十天足够了。”

  爸爸妈妈每天工作都很辛苦,所以我也常常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帮妈妈扫地,我一开始不会扫地,妈妈就在一旁指导我,渐渐地,我学会了扫地,首先,我左手拿着扫把,右手拿着撮箕;然后,把垃圾扫到一起;接着,把它们扫到撮箕里;最后,把垃圾倒进垃圾桶里,就大功告成了。

四年级:虹野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