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小学生活_12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_12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眨眼,六年的小学时光就像天上的云彩一样飘过。不久我们将离开这个带给我们欢声笑语的“家”了!难免会有不舍。回想第一次的来到这个“新家”还是有些不适应呢!但是六年了!我不经感叹。这是真的吗?假的吧?怎么可能我才来。可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这就是事实。我不经回想我这六年在学校留下了什么?当过班长?主持升旗礼?……当然啦这些我当然记得!但是令我最影响深刻的就是那一次朗诵会!

  混乱的教室里好像有一个小组也很冷静。那就是班长那组!我用一下两步的速度走了过去好奇地问道:为什么你们不排练啊?他们异口同声的说道:我们早就准备好了好吧!这气势震撼到了我!我回了句到时候等着瞧咯!我就是那么的有自信能?离王老师回来还有一天只有我们组还在忙的焦头烂额的。我也只能帮帮他们画一画诗集册了!我看他们一点准备都没有。所以我早早的就准备好”迎战“了!从这件小事中我跟能体会什么叫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了!

  难忘的不仅仅是老师的赞扬;还有老师的教导;同学们的欢呼;同学的关心;同学的安慰;……那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啊!那个我的第二个家啊!谢谢你让我有了这么多的家人,也让我成长了许多,从稚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明辨是非的人。被成了一个…的人。我不会忘记你的“家”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这还真有点让我哭笑不得!为什么呢?事情是这样的:王老师在出差学习前几天就已经叮嘱我们说:我出差回来以后啊要开朗诵会啊。记住了啊!同学们一听到开朗诵会既然若无其事的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不经洪荒之力了一下)。时间一天,两天,三天,的过去了。一天班长在讲台上大声呐喊道:后天王老师就要回来了。全班瞬间沉静了,这样的的气氛足足持续了一分多钟chua的一下全班吵起来了我上前一看全在准备诗歌。那个在读着诗;那个在背着诗;还有的在排练谁说这句,谁说那句。总之是乱哄哄,乱成一团。而我们这个小组全部呆的跟个木鸡一样!我说你们到底在干什么?他们说时间多着呢!明天还有一天嘞!不用怕!我此时给了他们无数个白眼…

  今天是王老师回来了,也就意味着朗诵大会就要开始了!王老师让每个小组轮流上台朗诵。谁叫我贼眉鼠眼我发现同学们都推三阻四的。你你你快去!为什么是我你去啊!而且况且上台朗诵的人还扭扭捏捏的。声音小的不要不要的,有气无力的。就像没睡醒一样的。到了我的小组先上台的两个同学有些与众不同,不同就在于他们既然还把字念错了!我看这惨不忍睹的场面我也不知哪来的勇气就上台朗诵了我最得心应手的:《大美西湾》(为什么因为这是我市区青少年朗诵表演的诗啊!而且得了特色奖。)这次朗诵会我们小组得了9分高分。得了第一名。一分扣在哪里你们清楚就好。在朗诵完以后王老师逐一点评了每个小组。而且还重点表扬我!心里不经甜滋滋的回想以前训练的日子也值得了!

初一:黎金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