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怪物”_900字

“怪物”_9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周,我家遭受了不明物的袭击,屋子裂了一道缝,一个“怪物”出现在我家。

  听了这些世界科学家所说的各个功能,我都迫不及待想操纵一下了。开始使用了,不过怎么使用呢?啊!还有说明书。原来,红色是上天,橙色是下地,黄色是飞机,绿色是动车,青色是轮船,蓝色是火车,紫色是汽车,粉色是电动车……一点开关,在输入你想去的地点,不到三秒钟就到了。看了这些神奇又神秘的开关,我就想亲自操作了。去哪儿呢?去北极吧!去北极吧!去香港吧!去美国吧!去南极吧!唉!真让我左右为难啊!对了!去天上找七仙女,孙悟空玩吧。不错,不过,可别忘带‘好东西’了,所谓的‘好东西’就是手机了,我一定会拍下美景秀秀啦,当然,还要与七仙女,孙悟空拍照了。

  欢迎你来我家来观看这“怪物”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怪物”既像床,又像桌子,经过世界十大科学家拉普拉斯、莱布尼茨、居里夫人、欧拉、高斯、门捷列夫、麦克斯韦、希尔伯特、爱因斯坦、牛顿的判断,这是外星人落下的“变形器”,它既有自行车、电动车、汽车、火车、轮船、动车、飞机等等的功能。最奇的就是能上天下地。

  接着,我按下红色按钮,输入“天庭”二字,嗖!一溜烟,我来到了天庭,咦?那不是七仙女吗?“七仙女姐姐,让我和你拍张照吧!”我抓起手机,一阵狂拍,刷刷刷,一张张图片存入手机,嘿嘿,幸亏下载了容量,又一会儿,我踏上“怪物”,在天庭后又添了玉帝二字,嗖,眨眼间,我来到了玉帝身边,“你是何方妖怪,敢闯我天庭!”玉帝破口大骂,我也不甘落后,跟他较劲“玉帝爷爷,我不是妖怪,是人!”玉帝差点跳起来“我有那么老吗?你说你是人,那你驾的是什么?”“当然是外星人落下的变形器了。”“那你来我天庭有何贵干?”“我想与你合影。”话音刚落,我拿起手机又一阵狂拍。紧接着,我以同样的方式,有拍了孙悟空,如来,赤脚大仙等。

六年级:黄芯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