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环卫工人_500字

环卫工人_5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身边有很多品德高尚的人,其中我最敬佩的是环卫工人,他们是城市美容师,总是不辞辛劳、兢兢业业。

  老爷爷在打扫站台的时候来了个淘气的小男孩,他吃完的零食袋随手扔在了地上。老爷爷告诉他旁边就有垃圾桶,这样乱扔垃圾破坏环境是不对的,小男孩的脸‘唰’一下就红了,连忙把零食袋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小男孩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忙向老爷爷道歉。老爷爷说:“不要紧,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因为我们的家园是需要大家爱护的!”

  夏天,烈日炎炎,环卫工人汗流浃背,豆大的汗珠从脸颊滚落,但是他们还坚持在路边辛勤工作,为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三年级:李天昊

  有一天,我在路边看见一位年过五十的环卫工人,正拿着一把扫帚在那扫着落叶和灰尘,我看到他满头大汗,但他还是不停地扫着。前面有一个沟,沟里面的树叶非常难扫,我以为他会放弃,没想到他竟然伸出手来掏树叶,我看到他的脸都贴到了地上了。我问他:“老爷爷您不累吗?”老爷爷笑着说:“不累,把这里打扫干净,我累一点也值得。”我听了老爷爷的话心里真佩服他!

  冬天,冰雪交加,寒风刺骨,路面非常湿滑,一不小心就会滑倒,环卫工人不顾寒冷,依然在那坚守岗位,清理路面积雪,为人民服务。

  环卫工人身上这种坚持不懈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爱护环境,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