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 成长_1000字

[超新星小学组] 成长_10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路上,那些欢喜,那些愤怒,那些悲伤,那些快乐,构成了一幅画、一首曲,让人回味,难以忘怀。欢喜——说不尽、道不完。自步入小学校园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欢喜如影随形,无时无刻不在我的身边。

  记得三年级“六一”节的时候,我和同学合作表演过一段相声。那时候,能够代表班级为全校师生表演,机会难得,此前只能羡慕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我们两经过层层选拔,好不容易才获得这次表演资格。等到表演的那一刻,我的心简直就要蹦出嗓子了!面对着舞台下面上千的观众,真是有点怯场啊!我们的表演还算成功,幽默的语言引得大家捧腹大笑,能够带给老师和同学们快乐,我的心中有着说不尽的欢喜。

  愤怒——时而有、时而无。喜怒哀乐,人皆有之。我也说不好,这到底算不算是我的“怒”。学习上我有点偏科,语文好些,数学弱点。主要还是粗心大意,或是对数学不敏感。每当遇到数学“难题”时,我就会和它较劲。有时我赢了,我就会美滋滋的;有时我没有攻克成功,就会感到很低落,很想发泄胸中怒火——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题?不管它,先放在那晾着。过了一会,突然灵光一现,有解了!用爸爸妈妈的话讲,一脸的乌云都散尽了,阳光又占领了高地。

  悲伤——若离若即。说起悲伤,莫过于要好同学的离开,或是因为转学、或是因为其他种种原因。有一年,和我朝夕相处的施同学(我们叫她“小狮子”)和父母一起回唐山老家了。她走的时候,我们几个要好的同学为她饯行,大家都准备了离别赠言。我还送了她一本《新华字典》,希望她在用的时候能够想起我这个老朋友,能够想起我们一起玩的猜字游戏。虽然在空间上我们拉开了距离,但网络又将我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现在,我们还定期互发微信问候,互相了解各自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仿佛她一直就在我们身边,是那么的近,那么的亲……

  快乐——由我主宰。成长路上,令人发笑的趣事、囧事实在太多太多,可谓“数不胜数”。在我10岁生日的时候,我邀请了四个“铁杆”同学和我一起玩,我们首先自己动手,DIY了一个中型蛋糕,造型、图案全是自己搞定。备好“粮食”后,我们到青少年活动中心去集体闯关,考古、魔术、沙画、陶艺……我们玩了一遍,再看每个人都变了样,有的穿着考古用的大鞋套晃来晃去,有的戴着魔术师的红鼻子比比划划,有的脸上、身上都是彩色的沙子和泥巴……

  在生日宴会上,我们点燃生日蜡烛,唱完生日歌,就迫不及待的用手蘸上奶油,相互追着“化妆”,就连平时沉稳的爸爸也加入了我们的战团。成长路上,有喜、有怒、有哀、有乐,无论是什么,我都会勇敢面对,因为我相信:风雨过后必有彩虹!

    五年级:郭丽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