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长大啦!少年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长大啦!少年_800字

2016-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雨中奔跑的少年,你的青春不迷茫,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题记

  一块黑布笼罩着天空,一颗颗珍珠密密斜降。我背着书包,举着小伞狂奔在夜幕中……

  “你是怎么回来的?”妈妈怒气冲冲地堵在门口,“你爸爸冒着雨去接你,公交车都走完了,还不见你出来。”

  我又生气又委屈地说“我在校门口来来回回找了两趟,仍不见爸爸踪影,万般无奈下,只好坐公交车回来,公交车里又挤又热。”

  妈妈听我这番话,怒气才稍稍降了下来。但很快又把矛头对向了爸爸“你爸爸也真是的,穿着雨衣坐在车上,谁找得到!”

  爸爸这时刚洗完澡从厕所里出来,一声不吭地忙自己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这天,我下了晚自习,一如往常地到校门口等爸爸来接我,我在他以前停留的地方找了多回,看不见他,再加上天空的哭泣,我第一次选择坐公交车自己回家。

  眼前面临着三条路(三辆公交车),具有选择恐惧症的我,硬着头皮随便上了一辆,心想:“管他三七二十一,先上去了再说……”

  车子迟迟未走,学生乘客接连不断地簇拥进来。在车厢内,我发现了许多同学,我站在向坤旁,他帮我领着书包,这下,我才轻松许多,其他同学有说有笑,而我心里一直嘀咕着:“这辆车将开往何处?会不会送我到家?万一坐错了怎么办?……

  内心的焦虑让我直冒汗,我立即就后悔了,心想:“爸爸现在肯定来了,我要下去坐‘私家车’”但车内实在太挤了,根本没有一丝缝隙能让我扭动身子。”

  这时,车子竟然发动了,我的幻想也泡汤了。“唉!既来之,则安之吧”我自我安慰着。

  在我旁边的窗户被有心人打开,车速缓缓驶过,凉风轻柔地拍打着我的脸庞,温度才稍微降了下来。

  随着我向同学们的询问,终于得知这辆车的目的地,是精神堡,那儿离家不远,跑回去应该不晚。

  下了车,我来不及与同学告别,二话不说直奔家去。

  跑着跑着,我消失在夜幕中……

    初二:向启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