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谢谢你·沐晨_550字

谢谢你·沐晨_550字

2016-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见沐晨是在学校的篮球场边,那时,严小小正陪着她的闺蜜林欣看她男神打球,偏偏这么倒霉,不偏不倚,正好,一个篮球“匡”的一下砸到了小小的脑袋上,“啊!”小小痛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对不起!对不起!”耳边传来男生的道歉,仰头一看,阳光灿烂,一个比阳光更阳光的男孩出现在她面前,那灿烂的笑,在小小的心里烙下一个深深的印。“没事。”从此,他们的缘分就此开始。

  沐晨知道小小的心意,可是,他却一声不吭的享受着小小对自己的好,这种,是自私吗?沐晨大四了,小小觉得,再不说,就来不及了,于是,把沐晨约到湖旁,对他说:“沐晨,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接受吗?”

 “哦,我早就知道你不喜欢我了……“

六年级:黄静怡

  感谢,在那个花季的年少遇见你——小小

  小小貌不出众,成绩也一般,可是沐晨却是各科的科代表,特别是体育很出众,小小觉得自己还配不上他,便一直在努力,一直一直,从中游,到好,到第一,这一路上,她受尽折磨,可是,却不后悔。每天放学,总是默默地坐在篮球场上的角落,为他担心,即使知道他体育很好,不会受伤,就这样,默默的守护着那个他……

  “小小……”

  还没转身,泪先滑下,小小不恨沐晨,她转学了,没有一丝留念,是因为,要忘掉这些回忆吗?”沐晨,一切安好……“这条短信一直存在小小的手机里,从未删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