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念你如初见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念你如初见_700字

2016-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城市的喧嚣腾空了孤寂的环境,静止了夜空,遥远的回忆,消逝了时间,诠释了思念划开的轨道,有一颗属于你的心,苍穹之上,远离尘世。——题记

  春雨欲来风满楼,不见弥漫,昔年风雨,细作叮咚,无不自在逍遥,叹过人身不自我,感念尽头风霜,你好,初遇。

  风烟涛涛来天边,波涛汹涌,任凭过境,遇上秋风,又独自望繁华,叹不尽人生繁华,饱经沧海桑田,烟雨任平生。你好,相遇。

  夜深静思年少事,细细想来,风平浪静。心遥知登高,谁知魂牵梦萦,白马踏芦花,银碗盛静雪,终不如止水的你。你好,再遇。

  柳岸边江水已失去它的原色,记忆的书匣已锈迹斑斑,那远处的鸟鸣是否仍在你心底的呼唤,请原谅,原谅那孤寂的誓言。

  长街亭,烟花绽,念你挑灯回看,短小径,鲜花现,思你镜中回恋。

  书桌前,你早已为我整理的令人感念,你从未亲口告诉我,那是你的用心,那零零碎碎的话语已经被风传进我心里,成为全班公开的秘密,时间总去沉淀一切,总会启程新的路,稚气的我也拖不掉命运的枷锁,无奈从军。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记忆如潮水般涌来,冰冷的寒夜紧促着黑暗,在心里默默流淌。

  世间万物,什么都不会变。唯独自己,在成长中,在沿途的风景里告别不同的自己。

  狂风又开始肆虐,大地最终没能挽留住那最后一缕余晖,太阳早就无情无义地落到了海平线下的什么地方。看晨光微熹,恋落日群岚,峥嵘岁月,却已经终已不顾。

  时间过迁,与你一通电话,知你已远离世界尘埃,“嘟——”大脑一片空白,电话啊两头都静默了。后来,只愿你安好,就好。

  白雪玉梅多傲然,江南烟雨痴痴缠,遇你时,晨光微熹。

  现今茶凉叹酒寒,豪言壮语成笑谈,送你时,银华尽落。

    初三:裴文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