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最喜欢的老师_65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最喜欢的老师_650字

2016-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年级时,我们班换了一位新的数学老师。这老师他可真年轻,大约二十几岁,中等个子,一张娃娃脸。他站在讲台前,做着简单的自我介绍:“我姓林,双木林,大家可以叫我小林老师。我喜欢和大家交朋友,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听完他简短的自我介绍,我定睛一看,我暗暗喜欢上他了,便下定决心,今年在课堂上要多多举手发言,摘掉“闷葫芦”的帽子。

  那堂数学课,老师讲“分数的基本运算”。事也凑巧,我上个星期在课外补习班中学过,不禁窃喜。嘿!对我来说小菜一碟。

  当课上到一半时,老师亮出一道思考题,说:“这道题可有点难度,谁来挑战!”一听,我便打起了十万倍的精神,加油!加油!我一个劲给自己鼓励,拿起笔开始演算起来。

  没过多久,我就将这道老师所谓的难题解了出来,我刚想举手,不禁犹豫了。同学们还在奋笔疾书,自己做那么快,不会是做错了吧,想到这,我又将手缩了回去。

  “黄俊皓,你解出来了?”林老师笑着问。“嗯!”我我点点头,可我当时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我战战兢兢地站起来,回答一道题:“这道题应是先约分……”谁知,才开口,我把通分讲成了约分,底下传来了一阵笑声,我十分尴尬,脸通红通红的。

  “没事第一次,我以前也有过,错了再来!”老师语气是那样柔和。我做了深呼吸,放松心情,重新讲了起来……

  话音刚落,林老师尽鼓起掌来,刚才大笑的同学,也对我赞佩不已。

  经过这次发言,我举手的次数越来越多了,越来越喜欢上数学课了,也越来越大胆的。

    三年级:黄俊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