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林间风雨_900字

林间风雨_900字

2016-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是的,即使生命短暂,只要你尽情展现自己的缤纷,那属于你生命的脉络定会精彩绝伦,林间风雨亦是如此……

  和煦的风拂过,林间的树叶摇曳着自己曼妙的身姿,葱郁的绿叶喝着淡黄的野花在微风中舞蹈着,伴随这浓郁的花香,一同演绎如梦如幻的风之歌。风依然吹着,混着泥土和杂草的气息应着花香透过整片林子。扑面而来的气息是风带着芳香传遍千里留下的痕迹,不一会,鸟儿也加入了这队伍,唧唧喳喳的歌声与风儿一起歌颂欢乐,将美好依依传递。风停了,鸟儿也陆续散去,可它们的脸上却是满脸的欢悦,花草停止了舞蹈,而他们的脸上流露着的是幸福,是意犹未尽。风走了,留下的是自然万物的依恋与不舍。林间的风虽是短暂,可它却迸发出自己无尽的风采,它,转瞬即逝,留下的是花草鸟儿的美好回忆。

  不仅是风,雨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只听见那雨声,淅淅沥沥,布满灰尘的牵牛花,无花果树又重新焕发生机顶上的叶子鲜艳诱人,下面的叶儿却绿得深沉古朴,满地的野花也逃不过这林间雨的洗礼,沾了一滴晶莹剔透的雨珠,纯洁而不失高雅,映衬着白里透红的花朵,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梨花带雨的仪容。躲在树洞里的小松鼠也跳出来在这草地上目睹这雨的淋漓酣畅,划过小鸟的一声脆啼,散发着自然,柔和的光,和雨一起将万物沐浴在其中,朦胧的雨幕下却是林间繁茂的景象,沁人心脾的绿色实在令人陶醉。虽说这雨气势磅礴,转瞬即去,但当艳阳高照时,全无半点阴霾。雨虽短暂,可这就是林间的雨令人钟爱的地方——随心所欲,无所顾虑。它没有春雨夏雨那般踌躇娇羞,热辣清爽;也没有春雨下雨那样苦撑缠绵,灰暗阴沉,有的只如同那林间的风一般一霎的花火虽不过一时的恢宏,之后全无痕迹,但他们却在自己的生命中展现了无尽的缤纷和绚烂!

  人就似这林间风雨。前程难知难求,只能抓住眼下的时光,尽情的演绎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不要等到青春逝去之后再悔不迭。

  林间风雨短暂却辉煌,在极短的时间中,迸溅出无穷的力量,人就像这林间风雨,纵然人生的舞台终究是尘埃落定,笙歌散尽,也不要轻易放弃那一次盛装的出场!

    初二:贾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