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再见,小时候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再见,小时候_800字

2016-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告别过很多,却是失而复得又或是淡忘,唯有再见的小时候,一去不复返却又是刻骨铭心。

  倾盆大雨,窗内仅有我一人,说好陪我的老师此时却不知去向,只有秒针转动后;留下的笨重余音,以及雨水拍打窗户的吼叫在无限大地包围着我。为什么就不能准时来接我呢?只是因为有急事,还有什么会比女儿更重要的吗?

  一声开门声,我下一意识地转头看,是他,内心一下子安静下来,但却有另一股埋怨之意油然而生。他看见空荡荡的教室后,显然愣了一下,正开口想说些什么,却被我打断了:“走吧!”说着背起书包向教室外走去。他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冲进雨中,把车开了过来。

  上车后,他率先打破了沉默,有些担忧地皱眉问道:“怎么了?”我忍住内心的委屈,用尽量平静的语气问他:“为什么不能准时来接我?”他好像早知道我会这样问,叹了口气,道:“因为你弟弟他生病了,特别严重,所以……”我把头偏向另一边,闷闷说:“所以你来晚了,所以我就需要在教室里等这么久!”我有些失控,“以前你们从来不会这样!”他张了张嘴,却并没有像小时候那样安慰我。

  “我以为你会理解我们,我以为你已经长大了。”他有些失望地说。我从他眼中读出了失望和无奈之意,干脆闭上眼睛不想去思考这是为什么。但是我此时的内心却如同打了死结的麻绳一般,没有任何办法去解开这个结。

  就这样,空气沉寂了很久很久,又因为一句话而起了巨大波浪。“是时候学会长大了!”我很想假装自己睡着了,从来没有听过这句话,但是眼泪却不受控制地滑落了下来。这句话让我找到了打开死结的方法,但结解开后却是无限地难过,因为它的尽头告诉我,是时候和小时候告别了!

  那时,我一度认为他不爱我了,但我现在明白,他是希望我可以尽快长大,指引我人生的他同样是爱我的。人终究会长大,终究要和小时候告别,人生的路很长,困难无数,但我们依旧要长大,再见了小时候,我要为自己和他们长大了!

  再见了小时候,我会让童年的美好激励我奔向未来的灿烂,我会学会长大!

    初二:贾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