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小梅沙戏海_600字

小梅沙戏海_600字

2016-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来到了深圳的小梅沙游玩。

  小梅沙是深圳的一个海湾。它一面临海,两边是山,一面是美丽的沙滩。人们可以在这里游泳,玩耍,晒太阳。我太高兴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大海。沙滩边的海水是淡绿色的,而远方的海水是蓝色的。沙滩上的沙子很细,沙子是金黄色的,海浪轻轻的拍打着海滩。

  我和爸爸换好泳裤,狂奔到海边。刚开始下水我有点害怕,怕水太深了,也怕沙子中突然爬出来一个螃蟹夹到自己。但是在爸爸的鼓励下,我慢慢地适应了海水。在海里玩耍,我最喜欢在沙滩边等候海浪冲过来。每当海浪冲上来时,就会把我往上冲一截,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有时候还会喝点海水,海水的味道真不好,又咸又苦涩,还有一股腥味。有时候我还会在海中潜水。我跳到海里,把头埋在水中,用蛙泳的姿势往水中游,就可以看见海底,但是海底只有沙子,什么都没有。

  我在海中活动自如。我想游到前面的隔离栏处,我给爸爸说了,他同意了,和我一起游过去。海浪向我们冲过来,就像拦截我们的士兵,但是我们不怕,乘风破浪向前游去。我渐渐觉得蛙泳有点吃力,于是换成了自由泳。五十米,二十米,五米,我终于游到了隔离栏。我特别高兴,因为我可以在大海里游泳啦!

  玩累了,我叫爸爸到沙滩上来,把沙子堆到我的身上和腿上,头后面堆一个沙子枕头。我就这样被爸爸埋在沙子中,享受阳光浴,等有了力气再下海玩。

  小梅沙是一个带给我快乐的地方,我喜欢这里!第一次来到大海我很开心,谢谢你,小梅沙!

    五年级:曾镐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