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冰棱雪霜2_450字

冰棱雪霜2_450字

2016-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自认为对这一方面很有研究,他小的时候曾经跟同伴试过如何黑进一个眼镜,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用电脑主机终端,这种方法距离很长,可是缺点就是不易活动。可还有一种方法,这种一般是应急时候使用,就是用手机,手机黑的范围很短,只能在附近几公里以内,但手机操作简易,易于活动,可可以黑进这么高端的眼睛还是第一次见过,这是一个概念机,它的程序还没有被广大人所熟知,所以能够破译它的人也很少,而从刚才的情况来看,那个女孩穿着的是棉衣,所以应该在附近,并且所用的工具是手机,这就简单了!

初二:开开机

  愣了半天神,雪才发现自己的眼镜在闪着绿光,不是程序错乱了就是有人黑进来了,雪用的眼镜是GALOC公司所推出地一种概念智能机,它的型号是T-380。

  雪掏出他的手机,取下厚重的旅行包,从里面掏出来一个迷你终端,对这一周围进行的广域搜索,他可以看到每家人家里的电子设备,很快便锁定了一个可疑目标,它的信号波更强,并且还不在建筑内,说明是可携带式移动设备,雪赶紧背上旅行包,向可疑目标跑去,那个目标没有动,”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快到了!“雪自己咕哝着。”就在这“雪抬头一看,是一个死胡同,在胡同尽头,静静的躺着一部手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