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古微_1000字

古微_1000字

2016-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娘子,娘子,别动气啊!”原本正肃着脸听属下禀报的他听到她的叫喊快步走出了屋子,表情也变得温柔。因此处不是王府,地方也不是很大,所以她一喊他就能听见了。

  今日收到她的好姐妹的来信,信上居然是告知了她的丈夫夏瑾澜的阴谋!

  “娘子……”夏瑾澜小心翼翼地唤着正处于暴走状态的她。

  管家刚采买完回到府上,便见到王妃一副气呼呼的样子在质问王爷,还打了王爷,王爷他可是连当今天子都得敬仰三分的人物啊,估计全天下也只有王妃才敢这样子对待他了。

  “你这个登徒子!你说!是不是觊觎我很久了!”秦雪还在生气,用力甩开了他。

  “花容月貌的姑娘多了去了,难不成你见到每一个都念念不忘啊!果然是个登徒子!你走开!!!”秦雪听见他的话更加生气了。

  “如此善良真性情的你,让我心动。”

  她被他的话打动了,无论他为了接近她做了什么她都不在乎了。

  “你这个骗子!我要你跪搓衣板!”秦雪见他如此紧张心里起了坏心眼,用委屈的语气说道。

  “以后不许欺负我!”秦雪继续说道。

  “……”秦雪被他这么一问自己倒有些不好意思了。

  “反正你不许欺负我!!”秦雪红着脸跑进了屋子里。

  夏瑾澜扬起嘴角,不紧不慢地走进了屋子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瑾澜!你给我滚出来!”她气势汹汹地满屋子寻他,寻不到便在院子中喊他的名字。

  “你!你这个王八蛋!”她看到她便上前用手不轻不重地拍着他的胸膛。

  “初次见面时,我救了你,你因为撞到头失去记忆,是假的,对吗?”当时她奋不顾身地冲到被围住的他身边,救出他后,因为他昏迷了便将他先带回了府上,谁知他醒来后竟然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她可怜他便将他留在了府中。

  “娘亲一开始是反对的,结果与你谈话以后就同意了!娘亲肯定也是知道的!你们好哇!居然合起伙来耍我一个人!”秦雪越想越气。

  “娘子,息怒啊。”夏瑾澜的手轻轻挽住了秦雪。

  “是啊,谁让我家娘子花容月貌,初次相见就让本王念念不忘。”夏瑾澜微微一笑。

  “雪儿,无论见过多少姑娘,我的心从未动过。我都快要怀疑自己的性取向时,遇见了你。”夏瑾澜真情表白,连尊称都没用,而是用了“我”。

  秦雪对上他的眼眸,那深情又温柔的眼眸。

  “娘子,别哭啊!”看见秦雪脸上的眼泪,夏瑾澜是真的慌了。

  “好好好,别哭了。”夏瑾澜拿出怀中的手帕将她的眼泪擦干。

  “我何时欺负你了?”夏瑾澜只觉冤枉,他对她可以说是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每次在床上翻云覆雨的时候都将她折磨个半死才停止,难道这不算是欺负吗?!

  看她脸红的样子,他大概知道她口中的“欺负”是什么意思了,但是他好像办不到不“欺负”她,只好装傻了。

六年级:刘延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