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瞬间_700字

美丽的瞬间_700字

2016-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什么?是轰轰烈烈的追求?是情真意切的相爱?还是海誓山盟的诺言?在我看来——爱是陪伴,是平平淡淡,相濡以沫中沉淀出的永远。它不需伟大,也不需热烈,只是有你在,便心安,只是执子之手定,与子偕老的相伴。

  这时奶奶抱着一大筐苦菜,从后院走来,绿油油的苦菜几乎完全挡住了奶奶的视线,我赶忙站起身,想过去帮奶奶一把,没想到爷爷比我更迅速,几步走过去接下奶奶的筐。拔了半天苦菜的奶奶一身狼藉,满头银丝凌乱的贴在耳旁,零星的汗珠镶嵌在她深深的抬头纹中,不时的滑落。爷爷,眉头微蹙,从兜里摸出一块干净的手帕递给奶奶,抱着菜筐进了屋。

  爷爷拿着剃头的剪子走到奶奶身边说:“你的头发长了,我给你剪剪。”奶奶点头,我急忙说:“奶奶你还真敢叫爷爷剪啊!”奶奶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笑着。

  美,就存在生活的每一瞬间,是奶奶对爷爷的信任,是爷爷对奶奶的细心,是他们彼此的陪伴,成为我内心最美的瞬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日的午后,空气中夹杂着翻滚的热浪一阵阵地向我袭来。我肆意的躺在爷爷的老式躺椅上,猛烈的煽动着扇子,驱赶着内心的燥热。

  奶奶在我身边坐下,“爷爷真好”我调皮地说,奶奶宠溺的拍拍我的头说:“傻丫头。”

  淡金色的阳光下,爷爷将毛巾轻轻搭在奶奶的肩上,带着老花镜一本正经的挑起奶奶银白的发丝,剪子划出美丽的弧线,像修剪心爱的兰花一样认真得剪着奶奶的头发。银白的发丝沾染了黄昏的余晕,闪耀着金色的光芒,飘落的残发,在空中旋转飞舞,像是翩跹的蝴蝶,酝酿着爱的香蜜。奶奶的脸颊似微微发红,像娇柔的花儿羞涩地绽放美丽。我仿佛看到几十年前也是这里,一位年轻的小伙子,为她亲爱的姑娘修剪着她乌黑的长发,时间仿若已静止,我的内心充满宁静,只有眼前的二人和他们爱的氛围。

五年级:李喻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