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狼王梦》读后感_500字

《狼王梦》读后感_500字

2016-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向大家介绍的是《狼王梦》,这本书是着名动物小说家沈石溪写的,它主要讲了一个关于狼、关于爱、关于梦想的故事,讲述了一匹母狼可歌可泣的生活。母狼紫岚在一个暴风骤雨的晚上产下了五只小狼崽,但其中一只小狼崽,却因为母狼的疏忽,丧身在暴风雨中。紫岚给大儿子取名叫黑仔,二儿子取名叫蓝魂儿,三儿子取名叫双毛,女儿叫媚媚,由于大儿子黑仔长得极像当年紫岚喜欢的黑桑,于是紫岚对黑仔视爱如珍,精心培养它,但是却被一只大金雕给扔下悬崖,于是紫岚只好把希望寄托在蓝魂儿、双毛身上,但他们都是在快要登上王位的时候,结束了生命。紫岚只好把希望寄托在了子孙上,但她却看见那只夺走黑仔生命的金雕在媚媚洞口盘旋,为了圆她的狼王梦,与金雕同归于尽了。

  东方琦宝(作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们的心目中,狼是邪恶的,翻看《成语字典》,什么狼子野心、狼狈为奸、狼心狗肺……全是形容狼的残暴、奸恶和凶险。

  《狼王梦》这本书每一个扣人心弦的动作,让我对狼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管是凶恶的母狼、还是残忍的猎豹……他们都有着至高无上的母爱。就像现实生活中一样,哪位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儿女成才,所以我衷心祝愿紫岚可以圆了她的梦。

六年级:李喻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