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谈时间的宝贵_450字

谈时间的宝贵_450字

2016-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着名人物弗兰克林曾经说过:“你热爱生命吗?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

  将时间看做沙漠之洲,能体会到时间的宝贵。“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汉朝有两个人,一位叫做孙敬,他学习十分刻苦,每到晚上,他就把自己的头发绑到房梁上,只要他一打瞌睡,头发就会被扯一下,还有一位叫做苏秦,他和孙敬一样,也十分热爱学习,而他控制自己不打瞌睡的方式,就是用锥子刺自己的大腿…这就是着名的头悬梁锥刺股的故事。

  将时间看做湍急河水,能听闻到时间的流逝。李大钊也是一个对于学习非常求上进的人,后来成为朝廷上的人才,如今也是百世流芳。

初三:吕游

  是的,时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等于浪费生命我们每天生活的那么忙碌,还有什么资格去浪费时间呢!

  将时间看做冬日阳光,能感受到时间的温暖。晋朝的车胤原是富家弟子,可惜家到中落。但他并没有因此放弃学习,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过上了晚年安逸的生活。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忘掉今天的人,将会被明天忘掉。”对于青少年来说,珍惜时间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刻苦学习。在年老时回忆起曾经的自己,不留下悔恨,就足够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