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愿天堂没有悲伤(致kjmi)_1000字

愿天堂没有悲伤(致kjmi)_1000字

2016-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只要想结束,随时都可以看不到明天的太阳,看不到爱的人的脸庞。可是既然连死的勇气都有,又为什么没有面对生活的勇气呢?

  初始你时,是在【陆贞传奇】里,那个善良、执着、隐忍的高演,那个为了至爱可以不畏身死的高演,那个收复多少纯情少女眼泪的高演……被你演绎的淋漓尽致……因为这个角色,所以,认识你……谁也不曾想,那个外表看起来高高瘦瘦、阳光帅气,永远是嘻嘻哈哈,笑起来没心没肺的大男孩在正该丰收的年纪竟以这样决绝的方式永远的告别了这个世界,告别了那么多爱你的人……是啊!

  其实面对人生的挫折与坎坷,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内心都有着或多或少的抑郁,真正快乐的人也是极少的。他们所承受的苦难也并不比你所承受的少,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选择这种极端的方式。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他们放不下,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值得他们留恋,亲人、朋友、他们爱的人和爱他们的人。然而更多的,是一种责任……

  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逝者已逝,千言万语也换不来你的一眼回眸,千言万语也道不尽你的离开对爱你的人造成的伤害……只愿你在天堂可以卸下伪装,寻到真正的快乐;愿天堂没有悲伤,没有苦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于你已经彻底的离开了这个世界的事实,我从开始误认谣传不屑于看到后来的因不敢相信而反复刷屏再到后来的默默接受与叹息,我花了一天的时间。我不是追星族,所以对任何人都是一视同仁,对你,亦是如此。

  外表快乐的人不一定有一颗真正快乐的心,一切只是表象而已……你只是习惯用没心没肺来掩藏那颗早已千疮百孔、绝望而悲伤的心,而已……我不能说对你的处境可以感同身受,但我也有九分的理解。然而对于你这决绝的告别方式我却不敢苟同。

  kimi,当远在另一个世界的你在看到千万的粉丝不远万里赶来为你堆砌粉红色的花海,只为送你最后一程的时候;在你看到无数的亲友为你突然而决绝的离去泣不成声的时候;在你听到最最爱你的父母用那颤抖的声音含泪说:“我们不怪你的选择,我们永远爱你”的时候;那一刻,你的内心是否感到心疼、心酸,想要给每一个为你伤心流泪的人一个温暖的拥抱,告诉他们你还在?那一刻,你是否为你这个冲动而决绝的选择感到一丝的后悔?我想,一定会的吧!人活着的时候,总想看到自己离开这个世界后众人的反应,然而当活着的人看到自己离开这个世界后众人的反应时,又怎么会舍得离开呢?

高二:陈扶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