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忆让我学会珍惜_650字

回忆让我学会珍惜_650字

2016-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拿起尘封已久的语文书,轻轻地翻开,看着那一篇篇熟悉的文章,回忆如潮水般涌入我的脑海。想起自己在成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以及那些难忘的回忆……

  思绪一点点收回,时光也慢慢前进。不知不觉中到了五年级。五年级下册刚刚开始,我和闺蜜参加了学校的排球队。在那里,我交了许多新朋友。我们一起疯,一起闹,一起接受老师的惩罚。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的回忆。去一中打排球赛时,我们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四个月,时间见证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六年级:何天爱

  碧蓝的天空上,偶尔会飘过几朵洁白的云彩,一派淡然。让我少了一份伤感,多了一份珍惜……——题记

  思绪一转,便回到了刚刚入学的时候。那时的自己,自由自在。每天早上来到教室,读着课文,教室里书声琅琅,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下课了,小伙伴们成群结队的去西门玩耍。那时的我们,天真无邪,无忧无虑。

  阳光散落,我放下手中的语文书,那些成长中的快乐渐渐远行。回忆再美好,那也只是回忆。但我会将这些美好永远珍藏在记忆的深处。我要珍惜现在,珍惜学习的时光,珍惜我们的情绪,珍惜每一个人,珍惜现在一切的一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