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的行程_1200字

最美的行程_1200字

2016-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但这场雨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兴致。同学们打打闹闹地上了车,不一会儿车开动了。有的男同学手中捧着零食袋,到处与人分享,并在递上零食时附送了一段笑话;而那些女同学把书包横放在膝上,从中摸索出一部手机,接着几个人聚成一小堆,时不时就窜出一声笑。真不知道她们在看些什么。就这样,车中满溢着欢乐的气氛,丝毫忘记了时间的存在。也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让我感触最深的便是第二节的摄影课,老师先给我们讲解了摄影的动作要领,接着就让我们独自背着摄影机,去寻找隐藏于基地中的美景了。我没有随着人流去放置着精致建筑物的地方,而是自己独自一人来到了亭子旁的草丛上,在绿茵草地上一眼望去,竟看见了一朵凋落的红花落在草地上,不知是人为还是自然掉落。但不知为何,我的脑海中霎时将那些还未掉落的花看作了人,天天被大自然爱护着,于是都变得柔弱无力,那天大风大浪一来,就一个个放弃,掉下了草地,再也不能重新回到树上。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要放弃呢?或许忍一忍就过去了。于是,我按下快门键,保留下了这一幕……

  随着下课钟声响起,我们结束了在实践基地一天的学习。在这实践基地的一天中,尽管天空的阳光没有热烈过,但从进入这的一刻起,我的心情就渗透着一股放松的感觉。或许那阳光早已呆在我们的心中了吧!我爱这的一切,却要此时说再见。就让我用笔记的形式为今天的行程画上个完美的句号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告别了学校中紧张的学习,我们踏上了前往实践基地的旅途。坐上车,推开窗,迎面扑来的空气中,竟和着一股久违的兴奋——终于可以放松一天了!可这时,天公却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

  进入实践基地,映入眼里的是一片娱乐场所,前方的教学楼仿佛氤氲着一股雨后清新的气味。待我们分好队伍之后,就开始我们的课程了。我们第一节课是造型设计,听这名字你一定以为是有关发型的课吧!然则,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所谓造型设计就是你需要用手中的材料来搭建任意物品。老师讲完搭建的讲解后,我们就分成了四个小组开始搭建比赛,最后由老师来评选最佳作品。虽然我从没有接触过搭建,但因为我和搭档们都有夺冠的欲望,所以就尽自己的所能开始了搭建。经过一番角逐,我们的小组没有获胜,但回想起来却觉得别有一番滋味。至少我们努力过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结束了第一节课程,但是在这节课中我所感悟到的知识,或许能够让我受用终生。

  最后一节课是纸艺了,我们要自己用瓦楞纸来制作一台自制闹钟,因为我喜欢美国队长的性格,所以我决定制作一个美国队长的盾牌,再把闹钟装在上面。可是,我却不知道星星怎么画,不是画得不像,而是根本不知道怎么画。眼看着一节课就快结束,我赶忙补做了一个简陋了星星贴在闹钟上。哎,看来以后还得学着画画呀!

初二:杜祖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