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_600字

秋_600字

2016-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教师节,学生们陆陆续续地献着花,送着贺卡,那种心意不在话下。新的学期新的任务,看似没有人注意到的变化,其实很多人都活在当下,只是没有时间诉说,没有时间讨论新学期繁忙的任务。

  虽然季节还会重来,却没有一模一样的时刻,像前一秒金黄色的落叶还在枝头摇摆,后一秒便悄无声息地落下,再过一会儿,便融入泥土成为新的养料,南方前一秒昼比夜长,后一秒昼微微变短,过一会儿,夜又比昼长。北方和南方,原并无差异,关键看的是你怎样去体会它,它是凉风习习、落叶归根的北方;它是昼夜更替、昼短夜长的变化,它实在是悄然来临,或直接取代那个艳阳天,不管是南是北,是西是东,处处都能看到它微妙的身影。

六年级:金昱辰

  凉风习习吹过,北方硕果累累,蓝色的天衬托着金色的田,稻谷、麦穗在风中摇摆,云消散在天际;南方的植物仍是绿油油的,太阳正当头,却让人感觉一股莫名的凉爽。慢慢地、渐渐地,徐徐吹过的凉风、忽明忽暗的太阳、散步的狗、路过的行人,不知有没有察觉碧绿的背景后发生的变化。

  它已然悄悄地变化,它又悄悄地来临,很快它将过去,迎来了漫长而寒冷的它,黑夜渐渐变长白天渐渐缩短,一切都在轮回,旋转吧,时光!珍惜当下!

  有人把它比作神话里的仙女,有人把它写得详细而具体,有人使用优美而漫长的诗句,有人甚至用的是设问,这与开头写的是同一件事,那么,它是什么呢?它就是——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