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亲人的远隔_750字

亲人的远隔_750字

2016-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其实我从三岁就跟着我的姑姑,自小就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妈妈在哪儿。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的妈妈来看我,那时啊,我的姑姑准备了一桌子的菜,可是那冰冷的凳子上就我们三个人。谁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也不会怎么说。过了一会儿,我的妈妈便起身了,她慢慢的拿起了她的手提包,那时我知道她要走了,我的泪水已经从我的眼眶中流了出来,可是,她的一只脚已经跨出了门槛,我的姑姑温和地说:“一句吃了饭再走吧!孩子都要哭了……”而她却还是迈出了她那停留在房子里的另一只脚,我望着她那窄小的背影缓缓地缓缓地走向那把我们分离的车站。不知什么时候她加快了脚步,我再没有看到她那窄小的背影了。

  你们想不到的是,在那之后的几年我的爸爸和妈妈离婚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家也没人知道为什么。而我的姑姑和我的奶奶却是两派,一个希望我用一些手段来是他们两复合,一个则希望我选择我的爸爸,将我的妈妈无情的推开。在他们离了婚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她了,我已经忘了她的模样。我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再遇到她,将来的我遇到她会怎样,我不敢想,也不能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人是什么?亲人是比朋友要更加熟悉你的人,可是我们了解我们的亲人吗?!我们在做事的时候亲人应该更加支持你。可是,我永永远远也想不到的是亲人也有远隔的时候。而当远隔来了的时候,你会措手不及,会毫无防备。甚至那时的你会不由自主的回想起你和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你会想知道为什么你们的关系会变成这样。就拿我来现身说吧。

  也许是因为我从小没有和我的父母生活在一起,曾经的我已经忘了父爱的缠绵,母爱的细腻。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童年的我的母爱与父爱又在哪里呢?其实,我的妈妈并不喜欢我,她喜欢的是我的弟弟。是啊!我的弟弟从小就开朗,而我却像是生活在黑暗世界里的小绵羊,感受不到被爱的滋味,也不知道该如何去爱。

初二:文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