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保洁员,你真了不起_450字

保洁员,你真了不起_45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保洁员的劳动成果常常被人糟蹋,可他们一声不吭,只是默默地拾起垃圾,并扔进垃圾桶。我曾亲眼目睹一个保洁员的故事……

  你们是清晨第一束光芒,桔红色的工作服在路灯的辉映下,闪烁着点点的亮光。你们早出晚归,披星戴月,就是希望让环境更加美好,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你们真是了不起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们的双手结满了粗糙的老茧,他们的皮肤被烈日晒得黝黑。这都是他们不论风吹雨打,还是在强烈的阳光下暴晒,都在大街小巷努力工作的成果。他们常常出现在我们身边,却总是被别人忽视。他们,就是平凡的劳动者——保洁员。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正坐在爸爸的车里去上学。我看见一个保洁员阿姨在捡垃圾——这是很平凡的事情。这时,一个看起来大概20来岁的女人随意地将一张冰棍的包装纸扔在了保洁员面前。不仅这样,她好像还嫌弃保洁员身上脏,就用拿钱包的手捏着鼻子,嘴里还嘀咕着:“脏死了。”我很气愤,心想:现在的大人们怎么能这样不讲理,连小孩子也不如!可那位保洁员阿姨却不把这当一回事,她拾起包装纸,把它扔进了垃圾箱。虽然她这么做,可她心里不一定这么想。

四年级:杨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