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是个小小消防员_750字

我是个小小消防员_75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火,这个东西大家都不陌生。有人说它是我们的朋友,能给予我们温暖。然而,或也可能在一瞬间化为恶魔,贪婪地吞噬着人类的生命。

  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直到那一次,消防员叔叔开着消防车来到了我们学校,我终于明白。原来,这个问题的答案一直在我们身边。他们抬着一个大盒子,开始了今天的讲座。

  着火了,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先找消防员叔叔呢?着火了,我们又为什么不想想在火焰小的时候自己来灭火呢?其实,消防员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他就是我们大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各地都有不少有人被火烧上的新闻,你们一定看过,我也不例外。不记得是哪一天,我在电脑上忽然看到一则令人惊恐不安的新闻——20岁少女被火烧伤头面,为弥留的妈妈烧纸钱。烧伤,两个多么可怕的字眼。火,其实并不是我们的朋友,当然也不全是我们的敌人。它会如猫咪般温顺,也会像魔鬼般可怕。那么,我们应该如何不被火焰盯上呢?

  讲了十几分钟后,消防员叔叔打开了这个大盒子,如血液般红艳的灭火器映入眼眶。“哪位同学愿意上来试试呢?”他举起手中的灭火器笑着看着我们,边说还边拿来一个燃着淡淡火苗的柱子。不少同学踊跃举手。最终,消防员叔叔叫了一个矮小的女孩。她笨拙的拿着管子,来回抚摸,似乎想找到它的开关。“这样用是不对的。”消防员叔叔一脸严肃地说道。“大家要牢记,我们应该先把消防罐晃一晃,然后将安全梢拉开,握住粉皮管,将皮管朝向火点……”消防员叔叔一边说,一边向我们展示正确的使用方法。大约过了半个小时,讲座结束了,我们将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消防员叔叔。

六年级:王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