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四季_550字

美丽的四季_55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四季的景色,总是那么令人陶醉,让人神往,使人情不自禁的爱上他们。

  夏天,太阳炙烤着大地,经过雨水的滋润,大树长得更茂盛了,小草也不甘示弱,也长高了许多。花儿五彩缤纷,竞相开放,呼--一阵风吹来花儿们把头低的矮矮的,的好像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孩子们玩儿累了,就躺在草丛中在大树底下乘凉。夏天是快乐的景象。

  冬天,“白色精灵”从天空中落下,落在乡村中,田野里,城市中,村庄里……给大地铺上了银色地毯,给大树穿上了新衣。在冬天里孩子开心的不得了,你瞧,天才刚亮那几个调皮的孩子就出来玩了。冬天是一片朴素与纯洁的景象。四季的景色多么令人陶醉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从地里钻了出来,急忙呼吸一口空气,伸了个懒腰。小草边的大树又开始长出了新芽,长得那么茁壮,小草心里既气愤又着急,也在努力的生长。叽叽,叽叽……--咦,这是什么声音?呀!小燕子也回来了!婉转地报着春的消息。春天是一片生气勃勃的景象。

  秋天,落叶给大地铺上金黄色的地毯,踩在上面沙沙作响,好像在演奏着进行曲,小草开始枯黄,花儿开始凋零,田野是金黄色的,蓝色的天空中夹杂着几朵白云金黄色的麦田笑弯了腰,农民伯伯们在地里辛勤地劳作,脸上露出了笑容,和那勤劳的汗水……秋天是一位画家,他画出的颜色比玛瑙更红,比翡翠更绿,比金子更黄,比海水更蓝……秋天是一片丰收与绚丽的景象。

六年级:31450142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