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别样的爱_800字

别样的爱_80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起床了,快起床!”听,我那个爱唠叨的老妈又唠叨起来了。

  吃过饭后,妈妈又争分夺秒的冲我喊到:“上课认真听,作业要做好,下课不能乱跑,路上注意安全~~”。妈妈的这些话,我听的耳朵都长茧子了。于是,我不耐烦地说了一句“知道了,别烦我了,快迟到了!”说完,抓起书包冲向门外,又习惯性地向里看了一眼,只见妈妈愣怔了一下,艰涩的转过身去。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竟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酸酸,会让我不知不觉流下眼泪。

  放学回家,看见妈妈正一声不吭在做菜,我轻轻地叫了一声“妈妈”。刹那,我第一次感到妈妈是如此的辛苦。听见了我叫喊,我的妈妈直起了背来,我的妈妈~~,妈妈反常地只说了一句话:“哦,回来啦。”虽然平静了许多,可我却心中不是滋味。

  哦,原来母爱就是这样,有时温柔,有时严厉。如伞,为我遮风挡雨,如雨,滋润我的心田~~~,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是永远不会枯竭的。拥有了母爱,就等于拥有了全世界!母爱是人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个下着小雨的日子,虽然我已经五年级了,可这赖床的老毛病却保留至今。这不,一下雨又犯病了。我还在梦中与周公聊天呢,老妈却马不停蹄的起了床,急急忙忙地来我房间“叫门”。我却不以为然,继续和妈妈对抗,妈妈等不了,一个箭步上门扯下了我被子,大喊:“起床了,我叫你呢!听到了没,快点,起床吃钣,我们都在等你呢~~。”好一个老妈,好吧,有这样一个老妈,算我倒霉,我想。我只好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穿好衣服。

  来到学校,呼~,幸好没迟到。下课了,我无意中看到语文书中的一个题目:慈母情深。我的心中又有了那种感觉。

  后来几天,家中平静了,却平静的让人感到可怕。这个局面一直到有一次我问了一个题目为止。看了题目后,妈妈又旧病复发了。叫:“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你这就是榆木脑袋不开窍,叫你上课认真,还不认真吧,现在,这么简单的题目也不会~~。”可这次的唠叨却格外的慈祥。

六年级:徐湘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