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花,开了_750字

花,开了_75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要证明自己是一朵花,只有一心一意默默地开出花朵,绽放自己,才能耀眼光芒。

  熬过了几天,终于要其中考试了,但心里还在想着家中的那盆仙人球,我不由自主地笑了笑,旁边的同学对我说:“喂,还有几分钟就考试了,你在想什么呢?”她顺着我眼前的方向瞧了瞧,“不就是蓝天白云嘛,有什么好看的,开考了。”直到考试结束,我都没告诉她我心中的秘密。几天后,试卷发下来了,分数也知道了。看着鲜红的分数,我的心颤了颤,那被我寄托着希望的仙人球,似乎没有带给我那莫名的好运,甚至有点糟。

  所以要证明自己是一朵花,只有一心一意默默地开出花朵,只有辛勤地耕耘,才会有收获,才能象花儿一样开得鲜艳、引人注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开了

  在其中考试的前几天,我家的仙人球开出了花骨朵儿,我心中十分欢喜,幻想着:这仙人球都开花了,那我的其中考试是不是也像这朵花一样会给我带来惊喜?但愿如此吧,美丽的花儿,就靠你了,我便兴冲冲地走了。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十分照顾这盆仙人球,希望它能带给我好运。

  傍晚,我把试卷带回了家,打开家门,本以为爸妈会骂我一顿,但在我激烈地思想斗争的时候,父母却没有说话,而是宠溺地摸了摸我的头,对我说:“孩子,没关系。不要灰心,失败乃成功之母,相信你会认识到短处,汲取教训。不过,你还是太粗心了,这个毛病以后得改正,知道了吗?还有,今天晚上我们有事,要稍微出去一下,你一个人待在家里要认真地写作业,拜拜!”说完,她们便飞也似的走了。那天,我的作业早早做完。这时,我突然想到了那盆仙人球,虽然它没带给好运,但也不错嘛!不过,那天的那个同学去哪了?我得感谢她,是她拉回我的思绪,让我的成绩不是太糟糕。

六年级:徐湘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