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邻里一家亲_650字

邻里一家亲_65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代社会是一个文明友爱的社会,我们的祖国更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我从小到现在的成长中遇到了很多很多相互关爱的事情,受到了很多人的关爱。让我最记忆深刻的一件事,是爸爸妈妈都无暇照顾我时,邻居照顾我的事。

  我在奶奶家很紧张拘束,奶奶给我拿了很多水果,然后对我说:“你先洗洗手,吃点水果,然后去客厅做作业吧,做完了,可以看一会电视。我去给你做好吃的!”我吃了一点儿水果,写了一会儿作业,爷爷奶奶就叫我吃晚饭了。

  “叮叮、叮叮……”一阵门铃声打断了我和爷爷奶奶的谈话。奶奶说:“肯定是你妈妈回来了接你了,收拾一下书包吧。”妈妈在门口向爷爷奶奶道谢了后,把我接回了家。

六年级:王钰嘉

  有一天,爸爸出差了,妈妈刚把我从学校接回来准备做饭,突然接到电话,有客户从外地来公司参观,妈妈真是不知所措,急得团团转,既不能带我去公司,又不放心把我一个人饿着肚子放在家里。万般无奈之下,只好把我领到楼下邻居家。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躲在妈妈后面进了邻居家的门,妈妈不知道邻居奶奶愿不愿意帮忙,妈妈试探着和邻居奶奶说了一下情况,奶奶非常痛快地说:“没问题,别着急,你放心去忙吧,晚饭和我们吃!”妈妈道谢后去了公司。

  等到吃完晚饭后,看着慈祥的爷爷奶奶,我一点都不紧张了,他们跟我讲了很多事情,还问了我很多学习的事,还欢迎我经常去他们家。

  这件事过后,我们和邻居奶奶家成了好朋友,就像一家人。有时候,妈妈会帮爷爷奶奶从超市带回米油等重物,爷爷奶奶出国看女儿时,也会想着我,给我带回小礼物。我感受到关爱是人间最温暖的词语。生活在暖融融的关爱气氛中,多美好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