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吊 兰_700字

吊 兰_70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来便是阳光。我是将吊兰养在室内的。以便时时观看,但这也限制了吊兰地生长。虽然有窗户,但是墙有点低,遮住了许多阳光,只有在特定的角度和时间段,才会透进一些阳光。院中炎热,我生怕娇嫩的吊兰会被晒干,只得将它放在室内。

  可我却惊奇地发现,这株吊兰居然长得水灵灵的,丝毫不像是“三缺”的植物,反而青翠欲滴,叶片也颇多,在风中起舞。我虽然欣喜,却也有些疑惑,怎么这株吊兰如此奇特呢?于是,我连着几天夜里偷偷观察它,却并没有见它如神话传说里那样,于夜里化为一位美丽的仙子捧着杯子去饮水机旁接水喝。和白天一样,安安静静得仿佛睡美人一样。

  我却忽地有些自责,妈妈说得没错。因为自己,妈妈还得偷偷摸摸地浇水。再想起自己一直以来地表现,的确过于懒惰,连浇花都得妈妈来帮。想到这里,我决定要改掉这个小毛病。

六年级:魏志高

  我以前养过一株吊兰,是从一盆大吊兰移植下来地,被种在一个大塑料杯里。虽然是“大”塑料瓶,但也只是相对于其它塑料瓶来讲的。空间依旧十分狭小,仅能放进一只拳头,所以里面的土壤并不太多。土不多,储存的水也不太多。

  我又是个大懒虫,而且现在上学没有时间,吊兰的水源就更难获取了。我从开学到现在,只给它浇了一次水。因为我想自己养,所以也不让父母插手。

  我开始怀疑:莫非它是趁人不在才化为人?不管是真是假,总之先来个突击检查。于是,我没有提起周五放学早这件事,于周五下午放学后,一路小跑回家,小心翼翼地走到了门前。突然,我“破门而入”,再一看,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原来是妈妈在给吊兰浇水。我问妈妈:“怎么是你?”妈妈没好气地说:“还不是你,每天都不浇水,吊兰都快枯死了。”我尴尬地笑了笑。进屋了。

  我要从学习开始,先要做到按时交作业,我一定要努力进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