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高级战争_1000字

高级战争_100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篇

  2673年,11月,8日。中央科技警局又响起了警报声,”让我猜猜,这次绝对是死亡匪帮在捣乱。杰克?”里斯打趣道。“那要看看才知道。”杰克说着打开了截图,里斯原本在喝咖啡,看了一眼截图,手一抖,杯子掉在了地上——那是一面纳粹军旗!

  十一月的冬天是寒冷的,两个警察走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互相聊天。两个警察有说有笑的走到案发现场,却再也笑不起来了:地上有十三具尸体,身着宇航服,手中握着的脉冲枪还处于启动状态。里斯通过宇航服上的徽章确认了尸体的来源“杰克,他们是太阳系探索部队的人,而且….而且是全部的人…”话音未落,黑暗中走出了一个身披斗篷的人,他拍手大笑道:“不愧是中央科技警局的队长,知识丰富啊。”杰克和里斯见到他后下意识的握紧了手中的枪。那人摇了摇头,说:“你们也看见了,高科技探索部队都被我吃了,你们手中的枪根本伤不到我….”里斯打断了那人的话“吃了?你吃了他们?怎么可能?”神秘人听后,把斗篷扬了起来,左臂的纳粹袖章红的刺眼“我是第七部队的一员,我并没有吃人,我只是…只是….吃了他们的灵魂而已。”杰克抬手就是一枪“和他废什么话,他已经承认了罪行,我们只需要执法!”可是,子弹打在神秘人的身上却像打进了水里一样。杰克又连开数枪,结果和之前一样,对神秘人一点伤害也没有。神秘人伸手从身体里抠出子弹,扔在地上,对杰克说:“子弹伤不了我。你们已经见过了我的能力,我不能让你们走。你们必须去见末影!”里斯和杰克把手插在裤兜里,说“如果我们不去呢?”神秘人伸出双手“你们没有选择!传送矩阵启动。”一阵眩晕过后,里斯与杰克已经躺在了一个金属大厅里,墙壁上嵌着几个巨大的文字“第七部队传送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云再起

  杰克似乎也吓得不轻,过了一会才缓过来:“2575年,纳粹党东山再起,迅速攻占了以色列,2576年攻陷了半个欧洲。2598年,国际高科技部队发兵荡平了纳粹。今天……”“绝对是他们的残部。要对付他们,警局也无能为力,上报总局吧.”里斯说着就要给总局发案件,”且慢,说不定是乌合之众打的旗号呢.”杰克开了个玩笑.“走,先看看再说。”

初一:黑暗骑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