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琼花之恋_900字

琼花之恋_90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阵清风吹过,撩起我的发丝。夹杂着一股清香,以及凋零的花瓣。

  它的花瓣小小的,雪一样的白,那样的精巧,那样的可爱。

  只是,我离开外婆家的那一年,它还没有那么高,花瓣也稚嫩的很。

  那是我与外婆在种子店买到的。它的种子不算很大,也不算很小,很可爱。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深深的喜欢上了它。我不顾外婆的反对,把它买回家,我想自己种,种出一颗只属于我的琼花。

  我不停地给它浇水,因为我觉得它如果喝饱了,就会长的很快。

  “不要,我不想它死,我以后会好好爱护它的!”我哭着嚷嚷。

  我懵懂的点了点头,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

  外婆却告诉我:“放心吧,你买得有点晚,今年它不会发芽了,所以,它也不会冻死的。”听到这,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外婆慈祥的摸了摸我的头。

  第二年春天,我迫不及待的离开奶奶家,一心只想着我的琼花。琼花能长大吗?外婆有好好照顾它吗?我带着忐忑的心情回到外婆家。

  它越来越坚强,迎来了生命中第一束琼花,越来越多,满满一树。

  后来,父母把我接回了家,我再也没能见证它接下来的成长旅程。

初一:凌紫嫣

  我回眸望去,看到了一棵琼花。它静静的站在风中散发着属于它的清雅的气质。

  啊!这不正是我记忆中的那棵琼花吗?是的,就是它。

  是的,这颗琼花是我种的。

  我把它埋在我窗外的院子里,每天都盼着它长的。

  外婆却对我说:“种子发芽不需要很多水,不然会死的。”

  “傻丫头,别哭了。你看,它还好好的,只要以后不这样做了,就没事了。乖哈。”

  琼花终于发芽。小芽嫩嫩的,煞是可爱。眼看就要过冬了,我怕把它冻坏了,就找了一截薄膜该在它的身上,心中暗暗的想到,只是一个冬天,睡一觉就好,它一定会长的的!

  因家里安排,我只好恋恋不舍的与它告别,在奶奶家带一个冬天。临走时,我把它托给外婆照顾,外婆笑着答应了。那时的我,感觉外婆是多么的慈祥,多么的好啊。

  我看到了一抹纤小的身影。啊!是琼花。它坚强的战胜了严寒,迎来了长大。小小的身躯在风中摇曳。

  我坐在它的臂膀下,喝茶,看书,写作业,做游戏……

  我微笑着与它对视,回想着与它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