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_450字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_45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成长的摇篮里,有许多对我好,我需要去感谢的人。而我做感谢的不是我那慈祥的母亲,也不是我那慈爱的父亲,而是我那早已过了米寿的外婆。

  有一天下午,天气很好。吃完饭我就央求外婆带我去世纪公园玩。世纪公园里的花可好看了!我好像永远也看不够,一直走着。我回头一看发现外婆腿像灌了铅似的,每走一步都很吃力。我走过去劝外婆:“要不我们回家歇会儿下次再来吧!”外婆却说:“我身体硬朗着呢,你继续玩,对你的作文也很有好处。我不累!”于是我们玩了好久好久,直到晚上六点多吃饭时才回家。

  我听了妈妈的话,扑进外婆的怀里,痛哭起来,说:“外婆,你不需要这样迁就我。”外婆温柔地摸着我的头,说:“没事没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外婆今天都已经77岁了,头发花白花白的,脸上布满了皱纹。她每天早上6点起床为我做早餐,她做的饭菜可好吃了!

  一回到家,外婆脱下鞋子就径直走进房间,连饭也没有吃。我跟妈妈走进房间看外婆,妈妈看到了外婆的脚,说:“外婆年纪大了,不能轻易走那么多路。你看!今天为了你脚上都磨出了好几个大血泡!”

五年级:周诗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