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云的世界_650字

云的世界_65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雨来临之前云似乎感应到了他的到来。就这样,一朵朵生龙活虎的云诞生了。雨来了就想靠近他,没想到雨对她打了几个爆裂的响雷便毫无收放地下起雨来。

  云的心情渐渐好了,慢慢地变成了原来洁白的颜色,又慢慢的消失了…

  友谊是生命上的一道光,照亮你的人生。光照不到你?原因可大了,这需要你去寻找它、找到它,就像捉迷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云,应该也算大自然中的一种生物吧。云为什么淡淡的,大概是没有了雨的滋润,而没有了一丝生机。

  雨似乎没有考虑到云的感受,云便再次靠近他。但是雨并没有开口,因为他不想,也开不了。云伤心极了,心情极其低落,她变成了一朵“乌黑”的云。这时,雨似乎注意到了她,便慢慢地停了,堆积到云的身上。因为他想陪伴云,安慰云。

  不一会儿,天空上出现了一条彩虹,据说只有真真正正的友情出现了,它才出来证实这段友情。我想,这应该是上天的眷顾吧。

六年级:丁褕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