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玩的真高兴_500字

玩的真高兴_50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暑假经过我的死缠烂打,爸爸妈妈终于同意带我去北海玩了。还记得当时——我一街道爸爸的“圣旨”和妈妈的“懿旨”就情不自禁地一蹦三尺高了!

  到了北海,哇!真没!北海的沙滩不是一般的沙滩,北海的沙滩的颜色是白色的,宛如冬天下过的雪,到了还未融化。北海的海水碧蓝碧蓝的,一望无际。深不见底的海水就像那高不可攀的星空,有用的人们就像是点缀在星空上璀璨的星星。人们在海里欢乐地嬉戏,有的三五一群地在比赛游泳;有的成群结队地在水里打水仗;有的三三两两地在沙滩上堆城堡、房子……

  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望着北海的一切,迟迟不走。沙滩上还残留着我的足迹,那波浪声仿佛是我的笑声,永不停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往北海的车程上,我的嘴可没闲着!一家人欢声笑语。

  我喜欢在沙滩上和爸爸妈妈聚在一起聊聊天,聊得可开心了!还喜欢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泳,游得可欢了!也喜欢在沙滩上拾贝壳,贝壳真漂亮,就像镶在沙滩上的宝石。我在白如雪的沙滩上一蹦一跳,一见到美丽的贝壳我就马上弯下腰去拾起来。不一会儿,我就拾了满满一篮的贝壳。你看!有沙蜊子,有大猫眼,有小螺丝,有金海螺……我望了望身后的沙滩,已经没有贝壳了,似乎觉得北海的贝壳全被我拾完了。

五年级:周诗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