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恨_500字

恨_50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玲开始对父亲觉得厌烦了。她厌,厌父亲的虚伪,厌父亲天天脏话连篇,厌父亲每次对着同学打,骂她,厌父亲天天让她去各种补习班。

  这天放学,玲的好朋友晴追上玲,大声叫着:“玲!玲!”玲转过身,等着晴,两人一起并肩走着。沉默一阵后,晴羡慕的说:“玲,我真羡慕你!不但学习好,而且还有一个爱你的爸爸!”玲笑了,不置可否。

  父亲为自己报的补习班,自己一点也不喜欢。可能要感谢她的后妈吧,玲回家后,听见那个玲名义上的妈妈,对父亲说:“报什么补习班,告诉你,我觉得不会让她上的。”玲生气了,她出走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班里,其实玲的人缘很好,你想,一个漂亮的花季少女,成绩优秀,爸爸还是本市有名的企业家,同学们怎么能不羡慕呢?

  如果说,在学校,每个人都有一个知心好友的活,晴也许就是玲的知己吧。玲是晴的榜样,她很羡慕玲,可她不知道,其实玲也很羡慕她,因为玲,是个没有母亲的孩子,不!现在有了,她是玲的后妈,一个小三,据说,玲的妈妈是被她父亲与这个蛇蝎心肠的人气死的。晴虽然成绩永远在第二,可她却有一个爱她的妈妈。或许,这就是玲与晴成为朋友的原因吧。

六年级:浅忆合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