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花落梦樱_750字

花落梦樱_75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樱,你上周日是不是没更新你的作品啊?”

  “没事,就算你的粉丝都没了,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的。”

  “不知道呢,要不你搜一下我的笔名‘梨花带悦’或者我的作品名《古剑奇谭之花开镜圆》。”

  “没问题!”

  “梦樱”是在网络上发表作品,所以一周多次的电脑课,成了她发挥的好机会。到了电脑教室,她打开电脑,上了页面,专心致志地写了起来,还不忘“叮嘱”我一句:“琪,老师来了,记得告诉我啊!”我无奈地点点头,继续做我的PPT了。

  梦樱,你真是一个“写作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别提这事了,就因为我上周没有更新,粉丝都快把我骂死了你说粉丝再怎么骂下去,我的粉丝会不会减少啊!”

  “谢谢你啊,琪。对了,琪,你的作品通过审核了吗?”

  “哦,不过你也要支持我的作品《花千骨之情定此生》和《玉萧剑》哦。”

  上面是我和一位笔名为“花落梦樱”的同学的对话,“梦樱”是一个非常爱写作的人。怎么,你不信?那我就给你说说。

  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的流走,快下课了,老师说了句:“要coppyPPT的,现在赶紧拷,待会就下课了。”我急急忙忙地把PPT拷进去。而“梦樱”呢?她也急急忙忙地关掉写作页面,长舒一口气。这时老师告诉我们还有一分钟,她像似懊悔的说了句:“早知道,我就再更点了。”我又好气又好笑。

六年级:张雯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