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和妈妈的约定_400字

我和妈妈的约定_40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了一会,我把作业写完了,妈妈也下班回来了,在旁边的沙发上玩手机,我就问:“妈妈,我作业写完了,咱们可以去玩了吗?”

  过了一会,我和妈妈准备好了,骑电动车,就去运动公园了。

三年级:孙兰

  星期六,妈妈和我说:"娜娜,你把作业写完,妈妈下班回来带你去运动公园玩。"“好的”。我高兴地说。过了一会妈妈准备好了出门就去上班了,我就去写作业了自言自语地说:“我把作业写完,妈妈下班了,就可以带我去运动公园玩了,太开心了,所以我一定要把今天的作业写完。”

  “玩什么玩啊?”妈妈生气地说。一会妈妈就去打开电脑,帮叔叔查询违章。好像有点小忙。突然,妈妈想起了我们的约定,就跟我说:“我想起来了,我说好带你去玩的。”

  妈妈真是个讲信用的好妈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