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和哥哥的约定_350字

我和哥哥的约定_350字

2016-09-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暑假我是在姥姥家度过的,舅舅家的石头哥哥常常陪我玩,我们在一起玩得很快乐。

  但是那天我把鞋子弄坏了,妈妈说带我到镇上去买鞋,我一听非常高兴,我和妈妈去买新鞋子。突然我想起来和哥哥约好一起去钓鱼。

  我说:“我不能失信于哥哥呀!”于是妈妈答应我改天去买新鞋子。

  虽然这次我和哥哥没有满载而归,但是我们很开心。其实更让我开心的是我没有失信于哥哥,炎热的天气里我没有让哥哥扑空,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次,我和哥哥约好了一起去钓鱼。

  于是,我跟妈妈说:“今天我和哥哥已经约好去钓鱼了,改天去买新鞋子好不好?”妈妈说,钓鱼可以改天再去的,

  我准备好竹篮子来到了哥哥家,哥哥说钓鱼得需要蚯蚓,于是我们一起拿着锄头到山头上挖蚯蚓。挖完蚯蚓我和哥哥两人快乐地来到小河边。

三年级:孙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