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就在我身边_1200字

就在我身边_120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有人说:母亲已是他的全部,但父亲却比母亲更重要。——题记

  今天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踏着欢快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今天父亲应该会开心一点了吧?回到家见到父亲,我还没开口说话,父亲就不分青红皂白的给了我一巴掌。我惊诧地看着她,父亲竟然打我,他竟然打我!我长这么大,父亲每每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的,现在竟然打我!我心里顿时打翻了五味瓶,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只见他厉声喝道:“你不好好学习,串班做什么?考试成绩出来了,自己考的什么样子不知道吗?不想上学可以直接跟我说!”我愣怔了一下,这件事好像是我错了,但是怒上心头,话到嘴边就变了:“我怎么不好好学习了,你凭什么不让我上学?我长大了,你管不着我!”说完赌气的跑了出去。

  回到家,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有人做饭?父亲吗?我猜想应该是的!我洗完手来到餐厅,看着桌上的饺子,我不禁潸然泪下,原来那道身影是父亲的!也难怪会那么的熟悉。他一直记着我,记得连我都忘记了的生日!父亲还为了我去学习包饺子,而我……而我却怀疑他,真是太不应该了。“怎么哭了?这冰玫瑰是折了吗?生日快乐,小A!饺子不是茴香陷的,快洗手吃饭吧!”父亲难得的幽默是我不禁破涕为笑,我意味深长的说:“不是折了,是化了。”饭后,我独自出了门,再次走在了银杏树林的小径。看着皎洁月光下的银杏树,嘴角不经意的上翘了,真美!那粗壮的枝条,那成簇的金叶子,那翩飞舞动的“蝴蝶”,竟是那样的协调,那样的摄人心魂!

初二:刘肖瑶

  记忆里,父亲总是不苟言笑的。作为单亲家庭的父亲,他是那样的笨拙,洗衣做饭都需要我大包大揽。可我是这样的他,却总在为我的生活而忙碌着。

  看着飘逸落下的银杏叶,我才惊觉秋天到了。眼底的落寞不仅浮现了出来,美好的事物为什么总是凋谢呢?是不是父亲的爱也像这银杏叶,容易凋谢呢?我静静地走在铺满银杏的小路上,无心留意那世间美好的万物。再后来,看着地平线上的太阳,我转身回家,准备去做今天的晚饭。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我似乎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近些却消失了。“阿姨,刚刚的人是做什么的?”我问与那人说话的老板娘。“哦,你说他呀!应该是附近小区的,为了他女儿的生日,他一个礼拜前就来请教我如何包饺子。这不?今天又来了。”生日?嗯,今天好像就是她的生日,也不知道父亲还记不记得。“真好!”有这样的父亲是一种幸福。

  从寥落到繁美,心情的变化是画风的变化,这就是父爱的力量,父爱一直在我身边!就在我身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