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龟兔赛跑_800字

龟兔赛跑_80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7月16日到了,粉丝们把赛场围得水泄不通,纷纷举着牌子为各自的偶像加油,“乌龟,乌龟你最棒”“兔子必胜”比赛还没开始,现场已是一片乱粥。

  当兔子跑到3分18秒的时候,赛程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按照这个速度跑下去,冠军不成问题。兔子一路奔跑路过了一片萝卜地,兔子停了下来兴奋地说:“哇!这么多萝卜,我今天要吃个够,吃饱了才有力嘛。”在落后的乌龟此时也遇到了一些麻烦,半路上遇到了个算命的,他见到乌龟欣喜若狂自言自语道“这龟壳可以给我算命”说着就把龟壳取下,还没等乌龟开口,就被他随手一扔给丢出去了,可哪里想得到,这个算命的原先是个铅球运动员,这一扔却稳稳的把乌龟丢到了终点。当吃饱了的兔子也跑来终点时可还是晚了乌龟一步,就这样乌龟再一次的取得了胜利,兔子做瘫在地上对着天空喊“苍天啊!为什么会这样。”

六年级:舒枳程

  自从,上次兔子输给了乌龟后,使乌龟的名气大增,一夜之间成名。全球各地都有乌龟的粉丝,就连好多商家也来请乌龟给他们的产品代言。于是这也让兔子耿耿于怀,再次向乌龟发起挑战。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乌龟正在给某品牌的咖啡拍广告,悠闲地品着咖啡看着报纸。突然,发现报纸的头条“兔子再次向乌龟宣战,时间定由7月16日”并夸下海口“上次只是因为失误才会是如此结果,我相信我这次一定能取胜,不会再给祖宗丢脸,要是这次输了它再也不是兔子甘愿做乌龟一辈子的仆人”。不久后,乌龟也在兔子的邻居松鼠那得知此事是真的并且兔子还天天锻炼,还创下了240小时不休息的吉尼斯纪录。乌龟叹道“咳!听天由命吧!”

  “安静……请大家安静,现在比赛开始,请参赛者做好准备。”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预备…跑”还没等观众们看清,兔子已遥遥领先跑了一段路程,乌龟呢?它似乎还在慢悠悠地散步。观众们着急的对着乌龟喊“乌龟快点,兔子都快到终点啦。”

  从此,只要看见乌龟就会看见跟在乌龟后面的兔子,大家都叫他“小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