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逝去的时光_750字

逝去的时光_75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忆童年,想起那段逝去的时光,让人哭笑不得。转眼间,我们便从稚嫩的孩童变成了略带成熟的少年。

  小时候,要什么东西哭一下闹一下撒下娇,爸爸妈妈便会允诺买给我,可是长大后,如果再像小时候那样哭闹撒娇的话,可免不了一顿说。最重要的是,小时候,爸爸妈妈经常陪着我,陪着我放风筝,陪着我看月亮数星星,可是事实如此不争,长大了就很少和他们一起放风筝了,也就只能和小伙伴们玩来弥补我对那段时光的想念;晚上,我也基本都是自己独自一人靠着窗前看月亮数星星了!仿佛天空是最好的慰籍。父母总是用“忙”这个词来拒绝我“邀请”他们去玩的最佳理由,虽然我明白这是为了我有更好的生活环境,但我需要的不仅仅是这些,我更需要的是父母对我的关心和陪伴啊!

初一:梁艳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沙漏一点点在流失,时间不会倒转,而我们只能用回忆来弥补那空缺的心灵。――题记

  小时候,总盼望着长大,因为总觉得长大了就可以看很多小时候不能做的事,总觉得很拉风,所以便没有太多去细细品味童年的美好。可是,长大后,发现原来长大并不是那么快乐,还多了些许烦恼,长大就要看别人脸色行事,说话也要小心,反正并非完全自由,哪像小时候,根本不用担心会说错话,因为我们说错话便会让大人们觉得可爱,还能让他们笑上一笑。

  童年,那段已经逝去的时光,着实让我想念啊!可惜时间一去不复返,而我也只能把握现在,不让现在成为未来的遗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