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熊猫女孩_550字

熊猫女孩_55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熊莉的日记

  2015年9月21日,晨东叫我去约会啦,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我很满足…

  2015年12月21日,今天是晨东生日,我做了爱心便当给他送过去,却发现系花在陪他吃饭…我有那么一点点的难过…

  2016年10月1日,今天是国庆节,距离我回到爸爸妈妈那还有3个月。可是我还有那么多的零食饼干没有吃完啊。呜呜呜呜…

初二:张榕倩

  曾经在某个不知名的学校,有一对恋人,男孩叫做付晨东,女孩叫做熊莉。”阿莉,我们分手吧。”付晨东说。”好。”熊莉说。付晨东无奈地看了看熊莉,唉,无论什么事她都没有任何情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喜欢熊莉,也许是因为熊莉不会吃醋吧。就这样,他们分手了……

  2015年9月8日,哇,付晨东向我表白啦。他可是我们学校公认的王子啊…

  2015年10月28日,今天我听见了晨东与他室友的对话,他们说我不配做晨东的女朋友,我很伤心,晨东回来了,我问了一下他,他说是开玩笑的啦,还跟我道了歉的。我该不该原谅他啊…

  2016年9月8日,晨东提出了分手,我答应了,与其这样禁锢着他,还不如放他离开…

  我叫熊莉,是一只熊猫,每一只熊猫都会变成人类5年。我的五年已经没有了,但是我一直记得那个人,那个我心目中的王子。我接下来的时间就要陪伴着爸爸妈妈了。我希望那个王子会永远记得我,一直一直记得我这只曾经爱过他的小熊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