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西游外传(上)_300字

西游外传(上)_30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嘿!话说唐僧师徒们取完真经,已经过了很多年了,现在的科技啊,发达多了……

  孙悟空一看这手机还不错,推荐给了师父,唐僧也觉得不错,推荐给了八戒和沙和尚。四人加了QQ,加了电话。有了手机,联系方便多了,可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孙悟空去逛街,瞧,他正在捣弄一个叫“手机”的玩意儿。“俺问你,这个叫手机的玩意儿能干啥?”推销员回答:“能打电话,聊QQ,还能视屏聊天…”孙悟空嫌烦,大吼道:“别说了!多少钱?”“1000元….”孙悟空拔出一根猴毛,变出一堆美金,上面印着孙悟空的头像:“拿去吧。”“对不起,您使用的是假币…”“你给俺瞅一眼你们现在用的钱。”推销员给他看了真币…这才解决了货币问题。

五年级:王兴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