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雪_450字

雪_450字

2016-09-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呼呼”的声音在耳边持续不断的响着,窗外寒风呼啸,仿佛是野兽在咆哮,恶魔在悲鸣。渐渐地,渐渐地,狂风变得柔和了,越来越小了,窗外似乎有了一丝亮光,夜晚结束了,白天降临了。

  天上仍飘落着雪花,轻轻地,慢慢的,在空中转了一圈又一圈,像是跳了一支优美的圆圈舞。它跳着,跳着,落在了我的手心,我细细端详这它:它透明无比,很小,又很脆弱,仿佛轻轻碰一下就化为乌有。它从中心开始,往外延伸出精巧的斑纹。我将它握在手心中,只觉得手心一阵清凉,再张开,变化为一滩雾水。

  我爱冬天那茫茫飞雪,更爱雪那纯洁无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推开窗,发现世界似乎没有色彩了,白色,白色,白色……我揉揉惺忪的眼,再次睁开后,我惊呆了:遍地都是白茫茫一片,仿佛又无数白色的精灵在跳舞嬉戏,不仅地面上,甚至连车顶,屋顶都已被它们这群“小不点”给占领了。

  地上的雪越来越厚,厚到了脚裸。脚轻轻一踩,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像走在宽敞的地毯大道上,舒服极了。我轻轻捧起一把雪,发现,它是那么的白,那么的纯洁无暇。

六年级:娄恒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